不支持Flash

渝黔业余围棋对抗赛落幕 重庆队总比分5-9遗憾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7:3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三洲)第三届“重视传媒杯”渝黔业余围棋对抗赛昨日结束。经过上下午两轮的对抗,重庆队最终遗憾告负,以5∶9的比分不敌对手。比赛期间,重庆围棋队主教练杨一还亲自来到现场为选手们助阵。

  此前两届比赛,双方战成1∶1平。本届比赛,客场重庆队在盘数上与对手握手言和,只是因为主将落败暂时落后。移师主场一德围棋会所,重庆业余高手仍然难有出色发挥。最终,以1∶2的总比分落后贵阳队。赛后,现场观战的重庆围棋队教练杨一表示:“这样的比赛应该多举办,不但可以提高重庆围棋的整体水平,还能增加各个地方业余围棋选手间的交流,这样的比赛很有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