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BS杯赵汉乘击败李昌镐 王冠战羽根直树夺取挑战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第26届韩国KBS围棋王战进行了胜者组决赛。赵汉乘九段在这场比赛中中盘击败李昌镐九段,率先进入三番棋决赛。

  赵汉乘与李昌镐的比赛结束以后,败者组半决赛在崔哲瀚九段和李世石九段之间进行,这场比赛崔哲瀚力屠李世石的大龙,与李昌镐在败者组决赛中相遇。

  崔哲瀚今年过得比较惨,但他今年共与李世石交手4次,两胜两负,这倒是一个意外的结果。

  赵汉乘已经获利了代表韩国参加下届亚洲电视快棋赛的资格。李昌镐和崔哲瀚的败者组决赛将于11月5日进行。

  同样是10月22日,日本第48期日本王冠战挑战者决定战,羽根直树九段击败中野宽也九段,夺得挑战权。现任王冠为松冈秀树八段。

  王冠战是日本中部的区域性棋战,冠军奖金170万日圆。(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