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新锐十杰战本赛落幕 许映皓获附加赛机会(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10月23日首尔消息 第11届SKgas杯韩国新锐十杰战今天结束了本赛的全部赛程,A、B两组均出现了积分相同的情况,决赛权将需要通过附加赛来确定。

  今天进行的是本赛最后一局,为A组许映皓六段与温昭珍四段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许映皓六段在官子阶段抓住了温昭珍的漏洞,执白206手中盘获胜。

  拿下本局,许映皓六段在A组中与朴承华初段同为4胜1负,他们两人将争夺A组的一张决赛权。

  B组本赛已经提前结束。尹俊相六段、裴俊熙二段和金秀勇二段同为4胜1负,形成了三人打附加赛局面。三人经过抽签,金秀勇首场轮空,直接进入本组的决战。

  昨天,B组附加赛进行了第一局。尹俊相执黑169手中盘击败裴俊熙,他将与抽到好签的金秀勇争夺B组的决赛权。

  尹俊相在前两年的新锐十杰战中均有出色表现,但均因最后时刻失手而无缘冠军争夺。今年比赛中,他在本赛第一局中即因官子失误而败于裴俊熙,以致未能直接拿到决赛权。

  尹俊相在国手战中拿到了冠军直接升为六段,明年将不能再参加新锐棋战。他一定会尽全力抓住这最后的一次机会。尹俊相与金秀勇的比赛将于26日13时进行。

  韩国新锐十杰战由韩国棋院主管,SKgas公司主办和赞助,冠军奖金为1000万韩元。本赛共有12名棋手参加,分为AB两组进行。各组排定座次后,同名次间将再赛一场,排定最终的名次。两组的第一名将以三番棋争夺冠军。

  为提高女子棋手的实力,韩国棋院在新锐十杰战中照顾女棋手两个名额,现在已经形成惯例。韩国女子两强赵惠连和朴志恩曾在此项比赛中经过多年的磨练,实力得到大幅提升,渐渐具备了与这些男子新锐棋手抗衡的实力。朴志恩最后一年参加此项比赛时,还曾获得过小组第二、总成绩第三名。今年金惠敏和金秀真从女子

预选赛中杀出,得到了锻炼的机会。但她们本赛的成绩均为5战全败,与当年赵惠连和朴志恩的成绩相差甚远。(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