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茗人杯围棋精英赛落子 8支代表队30多人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47  东北网

  东北网双鸭山9月17日电(记者王不也见习记者牟曦东)古人曰:茶炉烟起知高兴,棋子声疏识苦心。

  又曰:酒一斗,茶一瓯,围棋一局,约二三知己畅叙幽情。

  茶与围棋自古以来便有着解不开的渊源。古人的安然、惬意让人有无限的向往。

  9月15日,爱棋、爱茶的人终于体验了一次这种感觉的机会。

  由双鸭山市体育局、市围棋协会主办,一品茶楼承办的“一品茶楼首届‘茗人杯’围棋精英赛”在一品茶楼开赛。

  这次比赛不仅吸引了本市的围棋爱好者,就连佳木斯市周边的业余爱好者也没放过这次机会。

  屋内,竹椅、木桌、字画、青竹,古香古色。当一缕缕阳光穿过窗户,茶杯中的雾气徐徐升起,悄悄地消失在空气中,房间的每个地方都弥漫着沁人的茶香,让人很容易忘记黑与白的搏杀。

  果然,比赛还没进行多长时间,便有人败下阵来。胜的固然欣喜,但败的却也不见丝毫的懊悔。

  此次比赛的8支代表队,30多人将进行为期一天半7轮的角逐,比赛将决出团体前五、个人前八,当然奖品还是茶。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