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将举办女子特级大师象棋赛 王琳娜金海英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2:0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张军伟)昨日记者从西安市象棋协会获悉,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象棋协会承办的2007年象棋全国女子特级大师邀请赛,将于9月17日至20日在西安曲江惠宾宾馆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是继2001年西安成功举办全国个人赛后,又一次举办的代表全国女子最高水平的象棋特级大师邀请赛,参加此次大赛的八名特级大师分别是来自河北的胡明和尤颖钦、来自黑龙江的王琳娜、来自浙江的金海英、来自云南的党国蕾和赵冠芳以及来自广东的陈丽淳,她们都曾在1986年至2005年间获得过不同年度的全国个人赛冠军,目前,她们的等级分排名也都在全国前十位,因此,本次比赛可谓中国象棋女子特级大师的一次大聚会。

  另据悉,本次邀请赛还将特邀全国男子

象棋特级大师柳大华亲临现场作精彩评说,另外,在9月17日的下午,柳大华还将在现场与来自西安的民间象棋好手进行1对8的蒙目表演;在20日下午,参加本次邀请赛的八位女子特级大师也将与西安市历届象棋冠亚军进行对抗友谊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