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围棋巅峰对决免费凤凰游入选名单 6位棋迷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56  新浪体育

  世界围棋巅峰对决——免费凤凰游的报名活动已经截止了。活动得到了全国广大棋迷朋友的积极支持。我们从众多报名者中选出六名幸运者。这六名幸运者将前往凤凰亲眼见证世界围棋的巅峰之战,亲身感受凤凰的迷人风光。

  在这里,我们要感谢棋迷朋友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世界围棋巅峰对决,关注围棋,关注凤凰。

  免费凤凰游入选名单:

  1. 报名ID: 安

  入选理由:看了你的博客,被你的文字所触动。希望有更多的博友能够通过你的文字了解围棋,了解凤凰。

  2. 观棋者

  我们把这次凤凰之旅作为礼物送给刚从教师岗位上退休的你。尽情享受你最爱的围棋,享受凤凰的美景。退休之后的日子会依旧充实,依旧多姿多彩。

  3. Lee

  作为一名体育记者,你比其他人更懂得如何去报到一场体育比赛,如何去传达一种体育文化。我们期待着你对本次世界围棋巅峰之战的精彩报道。

  4.水墨人生

  总觉得围棋、凤凰和水墨画三者之间有着某种联系。棋行天下,水墨凤凰,很想目睹一下你画中的对弈场景,画中的凤凰的古城。

  5.Vana-chen

  喧嚣、浮华的城市,难得有你这样一位沉浸于围棋世界的女生。希望有更多的女性能够关注围棋,静心品位围棋的意蕴。

  6.黑子

  摄影师常常能够捕捉到不为一般人所察觉的美,希望能从你的镜头里看到别样精彩的棋赛,别样美丽的凤凰。

  注:入选的棋迷朋友注意了,我们将根据你在报名表上所留的联系方式尽快与你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