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荆楚棋迷关注江北大营备战 教练王海钧接献策电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5:0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 实习生黄蓉)由本报联手湖南《三湘都市报》举办的“长城建设杯”楚天·三湘围棋108将群英大奖赛得到了来自荆楚围棋迷的关注。

  为了更好地打好本月9日即将在湖南凤凰总决赛,“江北大营”楚天队的九名棋手开始集中训练。与此同时,荆楚棋迷也纷纷献计献策,“江北大营”教练、专业七段王海钧在昨天就接到不少棋迷打来的电话,由于此前“湘鄂共下一盘棋”前36手的棋谱已在网上公布,棋迷也进行相应的棋局分析。

  王海钧说:支持“江北大营”的棋迷一直非常热情,“棋圣”聂卫平22日在黄鹤楼主楼进行“闯关”活动时,当时也有棋迷纷纷向编辑部和组委会建议,选择自己心目中的棋谱。这一次,我们的棋手出征凤凰,棋迷们更给对我们的棋手很大的鼓励,“江北大营”在未来几天将集中训练,以达到最佳的竞技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