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学明:炒股输棋说言过其实 将集体研讨受挫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针对媒体和球迷分析的国手分心股市而导致成绩不佳的言论,中国围棋队领队华学明并不认同,她表示:说炒股影响了国家队比赛成绩,那未免言过其实了。

  华学明承认,有个别一线棋手炒股,她也及时与这些人进行了沟通。

  但绝大多数一线棋手,如常昊、古力、胡耀宇、孔杰、谢赫、王磊、邱峻、刘星、彭荃等国家队棋手从来都没有涉足过炒股,要说是炒股影响了国家队比赛成绩,那是言过其实了。

  对于中国棋院因装修导致中国围棋队训练受影响的问题,华学明表示,围棋队搬迁后并没有放松训练。她说:“我曾组织常昊、古力、胡耀宇他们到我家训练。搬到新的训练地后,短短时间内已经组织了两次训练赛。要说我们这次在富士通杯、LG杯两项比赛中成绩不好是因为放松训练的缘故,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

  由于国手们上周均参加联赛,华学明透露,本周国家队准备召集棋手们一起集体研讨,找出最近在富士通杯、LG杯相继受挫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