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杯快讯:后方研究室称众将不乐观 多数均不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第12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在韩国首尔展开本赛第2轮争夺。中国古力、胡耀宇等6员大将联袂出征,冲击八强。

  在中国棋迷最为关心的王磊VS李世石一局中,首轮大胜崔哲瀚的王磊八段发挥不佳,没有对李世石形成太多威胁,最终数块棋被吃,李世石执黑177手中盘胜。

  更为令人放心不下的是,根据在中国棋院研究室内国家队众高手的判断,其余中国棋手出战的对局都不太乐观,除刘菁八段稍微好下外,没有一盘占据明显优势,局面都很复杂。韩国方面负责解说的梁建八段认为韩尚勋已经看到胜机,中国高手也觉得古力实地不足,有些危险。

  谢赫同朴正祥的较量,中方高手意见不一,华学明吴肇毅认为谢赫不利,马晓春则认为不好说。另外胡耀宇在曹薰铉面前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只有刘菁的棋稍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