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杯战果速递:王磊不敌李世石 其余各局仍陷胶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第12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在韩国首尔展开本赛第2轮争夺。中国古力、胡耀宇等6员大将联袂出征,冲击八强。

  在中国棋迷最为关心的王磊VS李世石一局中,首轮大胜崔哲瀚的王磊八段发挥不佳,没有对李世石形成太多威胁,最终数块棋被吃,李世石执黑177手中盘胜。

  其余中国棋手出战的对局,进程都相对平稳,战线漫长。不过古力和韩国初段韩尚勋互斗力量,场面较为激烈,还无法下最终的定论。

  另外一场强强对话中,张栩九段正利用序盘构筑的厚味攻击睦镇硕的孤棋,此局成败将取决于张栩攻击的效果如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