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财行知战平强敌武汉黄鹤楼 勇取围甲联赛第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5:2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2007年“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二轮昨日点燃战火,西安西财行知队客场挑战整体实力要高于自己的武汉黄鹤楼队,结果,虽然西安西财行知队主将失利,但凭借董彦和黄晨的胜利,西财行知队还是与对手战成2:2平,并取得了联赛的第一分。

  第一台董彦执白迎战“西南王”古灵益一战进度甚快,董彦的白棋强调大势,棋子多落在外围,古灵益则占了边角大片实空。此后,董彦利用自己的厚味和对方大棋不活的机会处处得利,先是夺取黑棋一个大角,接着在中央围出约20目空来,随后又通过转换将黑边空打破,一举奠定胜势。西财行知学院队先下一城;但在随后结束的第三台的快棋赛中,杨一不敌马晓春,这样,武汉队迅速扳回一城。 第二台王昊洋对李喆自然是分量极重,即使第四台黄晨战张维的比赛也将决定西财行知队的命运。结果,李喆在纷繁的棋局中率先把握了主动,并于中盘胜出;好在在第四台的比赛中,黄晨对张维一步过于强硬的连扳展开严厉反击,最终,张维只能投子认输,这样双方战成2:2平,武汉队依靠主将的胜利取得2分,西财行知则获得1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