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开赛:西财行知学院队主场1-3不敌北京海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1: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天,2007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点燃战火,主场作战的西财行知学院队以1∶3不敌北京海淀,未能实现夺得联赛开门红的心愿。

  主场迎战保级的主要对手北京海淀,首次跻身围甲联赛的西财行知学院队志在迎来开门红。在双方主将的对决中,董彦七段凭借老辣的经验,力擒海淀主将赵守洵四段。但在双方小将的较量中,西财行知学院队却是连遭重创。王昊洋赛前被认为是西财队最有把握的选手。但在和孟泰龄的交锋中,王昊洋却令人遗憾地以半目告负。

  张东岳与海淀小将马笑冰的较量,张东岳开局阶段占据明显优势,但中局对决,张东岳却连出漏招,最终落败。快棋赛,杨一与借调给海淀的陕西棋手冯伟交锋,杨一完全不在比赛状态,开局阶段就陷入被动,尽管中局阶段奋力拼杀,一度挽回局面。但在硬吃对方一条大龙时路线出现偏差,最终也是无力回天。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西财行知学院队李云生领队表示,“联赛还有21轮呢,我们保级的信心不会因为这一轮比赛而发生动摇。今天,我们几员小将的状态确实不好。但我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会迅速进入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