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距开赛仅两天围甲冠名“变脸” 最后时刻化险为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2007围棋甲级联赛昨天下午4时在中国棋院举行了开幕式,中国围棋协会爆出惊人消息:由于原定冠名的某云南知名企业决意退出,本赛季围甲差点“裸奔”,但经过多方联络,深圳金立通信正式签约冠名2007年围甲联赛,而本赛季围甲明天上午就要正式打响了。

  按照惯例围甲联赛应在4月底开幕,但这次推迟到了5月10日开幕,据悉就是因为赞助风波,今年3月西南王赛期间,就传出云南某知名企业就冠名新赛季围甲的消息,当时草签了协议,但此后据悉因为广告和围甲队伍赞助商的业务冲突等原因双方有不同意见,导致这项赞助最终搁浅。转眼5月了,围甲将面临2004年那样的“裸奔”局面,幸好这些年围棋协会在市场经营上积累了深厚的人脉,还在“五一”长假期间通过多方奔走,终于和这家以手机业务为主的深圳通信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最后一刻化险为夷。据悉该公司董事长刘立荣是个业余高手,而围棋部主任张文东也表示,那家没能与围甲合作的云南企业也将以其他形式赞助围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