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象甲联赛将于上海开打 重庆因故退出河北幸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22  中国体育报

  2007“七斗星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抽签仪式5月9日在中国棋院举行,首轮赛将于本月22日在上海开打。

  今年的象甲联赛仍为12支参赛队,由于重庆队的因故退出,原本降级的河北金环钢构队得以继续留在象甲队伍中。联赛5月开始,12月结束,共赛22轮,其中前两轮和最后两轮为赛会制,均安排在上海举行,其余18轮为主客场制。

  经过抽签,首轮对阵形势为:上届冠军广东东莞长安与升班马河南队相碰,另一支升班马中国通信甘肃移动则与厦门港务交锋,浙江球冠VS上海金外滩、江苏金陵人集团VS北京中加、河北金环钢构VS煤矿开滦股份、大连益春堂VS黑龙江大庆市红岗。

  本届象甲联赛由

中国象棋协会和上海七斗星商旅连锁酒店管理公司共同主办,上海象棋协会协办。(陈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