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围棋频道联手上海文广 龙星战在互动电视开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8:58  中企传媒网

  中企传媒网讯:围棋及象棋专业广播公司——Satellite Culture Japan(SCJ,总部:东京千代田区,社长:松本英一)与上海文广新闻媒体集团(SMG)合作,开始在中国制作围棋节目。由于日本国内的围棋爱好者趋于饱和,估计不会有太大增长。因此SCJ决定进军拥有全球最多围棋爱好者的中国市场,以扩大业务。

  SCJ创办了由该公司主办的日本电视围棋公开赛“龙星战”的中国赛事(由中国棋院主办)。SCJ作为赞助商参与节目制作,并通过SMG旗下的著名节目提供公司——上海文广互动电视(SiTV)已从5月5日起开播。

  节目每期长120分钟。于每周末播出从决赛第一场到冠军争夺赛的全部共105场比赛。SCJ将按照付费收视的家庭用户数量收取节目提供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