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七斗星杯”象甲联赛抽签 首轮升班马战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象棋协会和上海七斗星杯商旅连锁酒店管理公司主办的2007年“七斗星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战火将燃,9日,联赛主办方在北京举行抽签仪式,确定了各轮比赛的对阵形势。

  新赛季的参赛队仍为12支,除人们熟悉的10支队伍外,参赛队中出现了两个新面孔:升班马中国通信甘肃移动队和河南队。此外,由于重庆队退出今年象甲,原本降级的河北队今年得以留在今年的赛季中。

  根据赛程,本届联赛首轮和次轮以及第21和第22轮比赛采用赛会制,均在上海进行。其他18轮比赛依然采用双循环主客场制;相比往年,今年赛制方有较大变化,和棋不再双方各记1分,而是改为红方0分,黑方2分,但在用时上红方多于黑方。此规则增加了比赛的不确定性,势必增强比赛的激烈程度。

  联赛5月22日在上海举行开幕式,同天举行首轮比赛,23日举行第二轮比赛。

  根据抽签结果,首轮对阵形势为:浙江球冠队迎战东道主、去年联赛亚军上海金外滩队;江苏金陵人集团队迎战去年联赛季军北京中加队;厦门港务队遭遇甘肃队;河北金环钢构队迎战煤矿开滦股份队;河南队对垒去年联赛冠军广东

东莞长安队;大连益春堂队迎战东北劲旅黑龙江大庆市红岗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