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国象分区赛第六轮 卜祥志胜张鹏翔积分升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山东德州贵都大酒店进行的国际象棋中国区分区赛5月3日晚结束了紧张激烈的第六轮比赛。特级大师卜祥志本轮力克领头羊张鹏翔,目前以4胜2和积5分独自领跑。

  在今天的比赛中,前五轮发挥稳健,始终处于第二集团的山东棋手卜祥志力克代表河北出战的领头羊张鹏翔,不但以4胜2和积5分冲上积分榜榜首,而且也中止了张鹏翔四连胜的强劲势头。昨天输给张鹏翔的北京爱国者队的王皓今天重整旗鼓,力擒等级分排名第二的天津棋手王玥。代表青岛出战的修德顺今天力克北京爱国者队的小李超。目前,张鹏翔、王皓和修德顺同积4.5分暂列第二集团。

  代表无锡出战的万云国和浙江队的丁立人今天分别战胜了广东特级大师梁充和河北国际大师王锐,上海队的周健超与江苏队的周唯奇本轮相遇成和。目前,王玥、周健超、周唯奇、万云国和丁立人同积4分,暂列第三集团。

  同积3.5分的共有六名棋手,分别是王晨、居文君、李师龙、温阳、吴文瑾和赵骏。其中,女棋手居文君1胜5和保持不败,是目前成绩最好的女将。而前四轮发挥欠佳的山东特级大师赵骏最近两轮分别战胜了两名浙江棋手丁亦昕和俞烈,成绩有所起色。

  北京爱国者队的小李超和女子特级大师王瑜、以及广东队的男子特级大师梁充等7人目前同积3分,积分暂处中游。

  本次分区赛共有38人参加。前两名将有资格参加今年年底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举行的国际棋联

世界杯赛。比赛采用九轮瑞士制,全部比赛于5月6日结束。比赛用时为每方90分钟,每步棋加30秒。(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