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亚运会比赛项目又有调整 板球和国象正式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0:26  新京报

  广州亚运会比赛项目又有调整

  本报讯 亚奥理事会日前在科威特举行了会议。会议通过了多项决议,其中包括决定将板球和国际象棋列入2010年广州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在亚奥理事会最新公布的会议决议文件中明确表示:与会成员一致赞成将板球和国际象棋列入2010年广州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其中,板球取代了先前所列的围棋项目,而国际象棋则取代了轮滑。

  目前,亚奥理事会仍然确认广州亚运会将举办41个大项。这41个大项包括28个奥运项目和13个亚奥理事会批准项目。其中28个奥运项目分别为:游泳(包括跳水、花样游泳和水球)、射箭、田径、羽毛球、棒球、篮球、拳击、皮划艇、自行车、马术、击剑、足球、体操(包括艺术体操、蹦床)、手球、曲棍球、柔道、现代五项、赛艇、帆船(包括帆板)、射击、垒球、乒乓球、跆拳道、网球、铁人三项、排球、举重、摔跤。

  13个亚奥理事会批准项目分别为:保龄球、

台球、体育舞蹈、龙舟、
高尔夫
、卡巴迪、空手道、国际
象棋
、橄榄球、藤球、壁球、武术、板球。

  昨晚,记者就国象重返亚运一事采访了中国棋院国象部主任叶江川。叶江川表示,他还没接到总局的相关通知,不便表态。(王志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