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诸宸加盟青岛赞助火线签约 童渊铭:预计会下12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0: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晓露济南报道

  虽然美女棋后诸宸未能如赛前预测的那样出现在国象联赛中联专场的赛地济南嘉和·明珠大酒店,但是在万里之外的她还是以独特的号召力帮助她效力的青岛队完成了一项重要使命——找到赞助。而且是赶在联赛正式开幕的前一天下午才在合作协议上正式签字,其过程堪称惊心动魄。昨日,一位了解内幕的知情人士透露了个中细节。

  这次诸宸加盟的青岛队是甲级联赛新军,尽管经过引进内外援,他们拥有了金牌教练兼主力的童渊铭、中国第一位国际大师梁金荣、俄罗斯天才美少女维拉,但是在争取赞助的方面还是和财大气粗的其他俱乐部难以相比。而在关键时刻他们及时说服诸宸加盟,青岛当地各媒体报道之后,这下了不得,在国际象棋基础雄厚的青岛一下出现了好几家要赞助他们的商家,当时时间非常紧迫,直到23日下午,童渊铭在牵线人陪伴下驱车赶往青岛与“海氧之家”正式签约。“因为诸宸的原因选择多了,但时间紧了,选择这家企业还是考虑到和我们国象棋手的关联……”这一点也得到了叶江川的“声援”:“大家都说老聂的昏着要吸氧,其实我作为棋手很能理解,到了一定年纪下了三四小时后缺氧的滋味,希望通过这次和青岛队的合作,也能给棋手们带点‘氧气’来!”

  而由此至今未现身的诸宸的行踪也引起大家高度关注,本来三缄其口的童渊铭终于磨不过记者的追问,实言相告:“根据我们协商的结果,诸宸会在本赛季18轮比赛中下12场左右,这次只是因为时间紧迫等原因她没法来济南,但是估计从第四轮、第五轮开始,她就会出现在我们的赛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