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象棋团体赛接近尾声 湖北男队河北女队暂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锦州4月23日电 2007 年“锦州杯”全国象棋团体锦标赛今天在这里战罢6轮,湖北中盐宏博队以3胜1和击败了火车头队,从而以积10分取而代之获得了领先地位。

  因为涉及到获得两个晋升甲级联赛的资格,今天的比赛异常激烈。领先的火车头队在第一台迎战湖北队。前一天经过6个小时战胜了四川对手邱东的火车头棋手崔岩,在今天的比赛中似乎体力未能恢复,很快便输给了湖北小将党斐。在第3台上,局面占优的陈启明一步漏算,将可胜的局势拱手送给了对手程进超,这样湖北队已经2胜立于不败之地。火车头第2台宋国强见本队连折两阵,于是向柳大华发起强攻,但子力不济,最终折戟沉沙。这样湖北队以3胜1和积10分取得了独自领先地位。

  四川队在今天在比赛中大失水准,第1台李智屏、第3台黄仕清早早就被安徽对手击败。安徽第2台占优的张学潮见队友取胜,急于成和,结果被对手谢卓淼翻盘。第4台邱东为四川队取得了关键性的胜利,从而使四川队积9分与火车头、上海浦东组成了第二集团。究竟谁能最后取得两个名额的出现权,目前局势还处于混乱状态,还要看最后3轮的比赛。

  女子组比赛河北金环钢构队以积10分独自领先,明天的第6轮(倒数第2轮)只要战和四川队,获得冠军的机会将最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