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象棋女队选拔 五女将获团体世锦赛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9: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经过14轮激战,国际象棋女子团体世锦赛中国女子代表队选拔赛昨天在宁波落幕。除了提前拿到世锦赛入场券的阮露斐、赵雪、侯逸凡外,黄茜和沈阳昨天双双战和对手,取得宝贵的0.5分,以等级分优势(本次比赛规定同分情况下等级分高者晋级)压过同积6.5分的王瑜得以晋级。

  中国国际象棋女队选拔赛第12轮后,前江苏女队主力队员、两年前考进清华大学读书的阮露斐以7胜5和积9.5分提前两轮夺冠,因为她领先同积7分的赵雪和侯逸凡2.5分,即使在最后两轮都输棋,而赵雪和侯逸凡全胜,阮露斐仍可以半分的优势夺冠。同时,阮露斐、赵雪和侯逸凡三人提前两轮获得了代表国家队参加首届国象女子团体世锦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是阮露斐,她在最后一盘中力克“天才少女”侯逸凡,以8胜6和1负积10.5分的成绩夺冠。因为上学,阮露斐的训练时间少了很多,但她却在比赛中成绩惊人。在比赛结束后,她晚上即赶回北京,次日参加学校的考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