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业余围棋联赛武汉完美夺冠 阮云生:沈戈尔特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9:12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王际凯 通讯员李明德、马焱焱报道:昨日,全国业余围棋联赛在西安落下帷幕,经过9轮的激烈角逐,武汉云生队以5胜4平的不败战绩夺得冠军,并获得了参加明年全国业余围棋甲级联赛的资格。

  该项赛事于4月15日在西安市拉开战幕,共有30余支代表队参赛。作为湖北的唯一一支参赛队伍,武汉云生队的小棋手们保持了昂扬的斗志,在前8轮取得5胜3平的骄人战绩,只要在昨日的第9轮比赛中打平或获胜,就能捧得本次赛事的桂冠。

  昨日的第9轮争夺可谓是一波三折,由于刘帆和王景欣先后落败,

武汉队的夺冠前景变得扑朔迷离,好在何鑫和沈戈尔顶住压力,艰难战胜对手,武汉队涉险过关,拿到了3万元的冠军奖金。

  赛后,武汉队主帅阮云生七段激动地说:“这次夺冠全靠队员们的出色表现,特别是沈戈尔,他赢了关键的几盘棋,为武汉队的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