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澄海城南小学国象文化节”闭幕 曾重明获得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汕头市澄海城南小学主办、城南国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中国国际象棋高水平后备人才培训基地协办的“澄海城南小学第八届国际象棋文化节”,于2007年3月31日—4月15日轰轰烈烈举行,本届文化节得到澄海麟勋工艺厂、澄海华光工艺厂、凤翔房地产公司的鼎力支持,得到上级有关部门和领导的高度赞赏。文化节期间,先后举行了由160名学生参加的“华光杯”少儿中国象棋小棋王赛,共220名学生参加的“华光杯”少儿国际象棋小棋王赛,共110名学生参加的“凤翔房地产杯”少儿围棋赛,共45名选手参加的俱乐部跆拳道赛,以及“我与棋文化”系列——征文、美术即席赛,最后两天举行“麟勋杯”国际象棋家庭赛,共有185支家庭代表队370名选手组成强大的对弈阵容。

  4月15日,是“以棋类为中心,百花齐绽放”国际象棋文化活动最精彩的一天!“麟勋杯”国际象棋家庭赛上,185支家庭代表队兴趣盎然,其乐融融,一一安静入座,赛场上响起此起彼伏的落子声。不久,或见5岁孩童举手示意“将”王,或见70岁老翁皱眉冥思,或见年轻爸爸妈妈因茅塞顿开而喜上眉梢。与此同时,城南国际象棋俱乐部

跆拳道赛也紧张激烈地进行着,骄阳下的运动员展示了健康的体魄美与勇于拼搏的精神;小操场上,文化节美术即席赛场上,近百名学生用画棒抒写棋童美好的心愿;展示栏中学生一篇篇“我与棋文化”佳作,呈现在大家眼前,教人耳目一新。

  下午,家庭赛进入白热化的阶段。一番紧张激烈的较量,本届文化节全部赛事顺利完成。16:30,“澄海城南小学国际象棋文化节”颁奖典礼开始。领奖台上,曾重明摘取了“华光杯”少儿国际象棋及

中国象棋小棋王赛(男子)两枚金牌,女子国象、中象棋王分别为谢伊琳、曾可琪。“凤翔
房地产
杯”少儿围棋赛男、女冠军奖杯分别由李伟沛、陈小媚捧走。获俱乐部杯跆拳道赛各级别冠军分别是:梁锶韵、李馥敏、杨沛、沈嘉桂、李钦浩。最引人注目的是陈炳光、陈立帆父子组成的家庭代表队笑到最后,夺得了“麟勋杯”国际象棋家庭赛团体冠军,家长个人第一名则由詹益中获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