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律宾国际象棋公开赛第七轮 王玥胜李超独领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菲律宾吕宋岛西南部奥隆加坡市内的苏比克进行的菲律宾国际象棋公开赛北京时间4月17日晚刚刚结束了紧张激烈的第七轮比赛。积分领先的中国特级大师王玥击败队友李超,目前以5胜2和积6分独自领跑。倪华以半分之差暂居次席。

  本轮,中国军团九名棋手的战绩为3胜4和2负。前六轮过后积分同处领先地位的王玥和李超今天相遇,最终赛会头号棋手王玥技高一筹,执黑后走取得胜利。这样,王玥前七轮5胜2和积6分,独自领跑。

  赛会二号棋手倪华今天执白先行力克55岁的菲律宾著名特级大师尤津-托雷,前六轮4胜3和积5.5分,暂居次席。

  章钟、李超、李师龙、赵骏和菲律宾棋手费尔南德斯目前同积5分,列第三集团。其中,章钟本轮与队友赵骏战成平手。李师龙则执黑后走战胜了队友张子洋。菲律宾的无称号棋手费尔南德斯今天执黑爆冷击败等级分比自己高将近350分的本国特级大师安东尼奥,迎来三连胜。

  王皓今天执黑后走战平了菲律宾国际大师蒂马基林,目前以3胜3和1负积4.5分。与他同分的有十名外国棋手,其中包括美国特级大师阿科比扬、印尼特级大师阿迪安托和梅格兰托,以及菲律宾棋手托雷、帕拉圭、蒂马基林和14岁的维斯利等。

  本轮内战输棋的张子洋目前积4分。同分的有五名菲律宾棋手,其中包括特级大师安东尼奥。

  小将修德顺今天战平了一名菲律宾国际大师,目前以2胜3和2和积3.5分。与他同分的有八名外国棋手,其中哦个包括15岁的印尼女棋手苏坎达尔,她今天输给了菲律宾国际大师诺乌里。

  第八轮比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18日下午三点开始。积分靠前的几名中国棋手将同室操戈。其中,王玥执白对倪华;章钟执黑对李师龙;李超执白对赵骏。此外,王皓执白对势头正劲的菲律宾棋手费尔南德斯;张子洋和修德顺也将对阵菲律宾棋手。

  本次比赛由菲律宾棋协主办,赛制为九轮瑞士制,时限为每方90分钟,每步棋加30秒。比赛总奖金四万美元。前20名为获奖名次。冠军奖金为五千美元,亚军和季军奖金分别为四千美元和三千五百美元。比赛还为女棋手、青年棋手和菲律宾本国棋手单独设立了奖金。全部比赛将于20日结束。(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