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律宾国象公开赛第六轮 王玥李超奏凯歌暂时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菲律宾吕宋岛西南部奥隆加坡市内的苏比克进行的菲律宾国际象棋公开赛北京时间4月16日晚结束了紧张激烈的第六轮较量,目前赛程已经过半。中国军团的九名棋手在第六轮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6胜2和1负的佳绩。目前,王玥和小李超同积5分暂处榜首。章钟、倪华和赵骏以半分之差紧随其后。

  本轮,第一集团的六名棋手捉对厮杀。赛会头号棋手中国棋手王玥执白先行力克伊朗特级大师贾耶姆。小李超执黑后走战胜队友王皓,迎来三连胜。章钟和倪华则旗鼓相当各得半分。这样,王玥和小李超前六轮同积5分,并处榜首。

  章钟和倪华同积4.5分暂处第二集团。与他俩同分的还有本轮执黑后走击败菲律宾国际大师萨多拉的中国棋手赵骏。此外,56岁的菲律宾著名棋手尤津-托雷本轮执白先行力斩美国特级大师阿科比扬,目前也积4.5分。

  上轮输给队友李超的特级大师李师龙本轮执白先行战胜了菲律宾棋手纳瓦,继续保持白棋全胜的势头。小将张子洋执白先行擒下菲律宾国际大师毕图恩,也为队友修德顺上轮的失利“报仇雪恨”。目前,王皓、李师龙和张子洋同积4分。和他们同分的外国棋手有:伊朗棋手贾耶姆、菲律宾特级大师帕拉圭、安东尼奥和蒂马基林、印尼名将阿迪安托和梅格兰托等。其中,帕拉圭本轮战平了阿迪安托,梅格兰托战平了安东尼奥。

  同积3.5分的有美国特级大师阿科比扬、15岁的印尼女棋手苏坎达尔、菲律宾棋手萨多拉、诺乌里和维斯利等。其中苏坎达尔本轮执黑爆冷击败了等级分比自己高将近200分的菲律宾男子国际大师陶菲克;而14岁的小将维斯利本轮执白战胜了一名本国棋手。

  上轮失利的小将修德顺本轮执黑后走战胜了一名无等级分的菲律宾棋手。目前以2胜2和2负积3分。

  本次比赛由菲律宾棋协主办,赛制为九轮瑞士制,时限为每方90分钟,每步棋加30秒。比赛总奖金四万美元。前20名为获奖名次。冠军奖金为五千美元,亚军和季军奖金分别为四千美元和三千五百美元。比赛还为女棋手、青年棋手和菲律宾本国棋手单独设立了奖金。全部比赛将于20日结束。(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