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届“龙星战”快棋赛将借助电视平台隆重推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日本卫星文化株式会社(SCJ)赞助的第一届龙星战中国电视围棋快棋赛已于2006年11月6日至2007年1月28日举行。本次比赛分网络预选赛(中国棋院网站)、本赛、八强赛三个阶段进行。本次比赛共有182名职业棋手参加了网络预选赛,经过五轮的单淘汰赛,有16名选手入选本赛。本赛选手由等级分前49名。网络预选16名、特邀棋手34名组成,共计99名。本赛采用单淘汰赛决出8名棋手,再以双败淘汰赛方式决出冠亚军。

  该赛事进入本赛以后全部对局将制作成电视节目向公众播出。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SITV)《劲爆体育》频道将于2007年5月5日起隆重推出目前国内最大量级的电视围棋赛--龙星战。

  自下一届起,该赛事变为冠军挑战制。本届赛事的全部对局均不计等级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