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韩国围棋联赛完全名单:李世石曹薰铉强强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月12日,KB国民银行2007韩国围棋联赛在首尔新罗饭店举行了盛大的选秀大会,参加本年度韩国联赛的各队名单最终确定。

  与上届相比, 本届韩国围棋联赛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平局。上届时每队5名棋手,每轮上4人。本届增加了一名棋手,每场比赛增加到5局,彻底排除了平局的可能。另外,每场比赛均改为5局3胜制,3-0或3-1分出胜负后,剩余比赛取消。

  其余的联赛规则方面均与上届相同。8支队先进行常规赛,常规赛前四名进入季后赛。冠军至第四名的奖金分别这:2.5亿韩元、1.5亿韩元、7000万韩元和3000万韩元。

  在个人奖金方面:设立了MVP奖1000万韩元;上、下半程MVP奖各300万韩元;多胜奖200万韩元;连胜奖100万韩元;新人奖100万韩元。另外,为体现教练的价值,前四名队教练各奖励700万、400万、300万、200万韩元。

  韩国围棋联赛在对局费方面的安排尽量照顾所有棋手的利益。胜者每局220万韩元、败者80万韩元。在比赛已经分出胜负的情况下,余下的比赛不再进行。为照顾棋手的利益,不用出场的棋手给予待机费,每局60万韩元。每轮每队均会有一名棋手不进出场名单,也给予30万韩元。

  以下为参加2007年韩国围棋联赛各队的名单:

  忠北第一火灾队

  教练: 李洪烈九段 主将:李世石九段

  队员:裴俊熙初段、曹薰铉九段、金主镐七段、徐健佑三段、安达勋七段

  光州GSKixx队

  教练:白成豪九段 主将:李昌镐九段

  队员:朴正祥九段、李熙星七段、金承俊九段、朴昇哲五段、金起用三段

  庆北世界建设队

  教练:张秀英九段 主将:崔哲瀚九段

  队员:刘昌赫九段、尹俊相六段、李载雄五段、赵惠连七段、朴廷桓初段

  全南DAEBANG Nobleland队

  教练:尹奇铉九段 主将:朴永训九段

  队员:韩尚勋初段、芮乃伟九段、李圣宰八段、朴之勋五段、尹盛铉九段

  首尔新星建设队

  教练:梁宰豪九段 主将:赵汉乘九段

  队员:睦镇硕九段、洪性志五段、崔原踊四段、金秀壮九段、尹燦熙初段

  京畿Hangame队

  教练:郑寿铉九段 主将:元晟溱七段

  队员:安祚永九段、宋泰坤八段、李廷宇六段、温昭珍三段、金成龙九段

  蔚山DeArche队

  教练:金荣桓八段 主将:白洪淅五段

  队员:姜东润五段、高根台五段、尹炫晳八段、罗钟勋六段、朴承华初段

  大邱岭南日报队

  教练:崔圭炳九段 主将:李映九六段

  队员:金志锡三段、洪旼杓五段、孙根气三段、许映皓五段、金炯佑二段

  2007韩国围棋联赛将于本月24日举行开幕式,25日晚正式开始。比赛时间为每周三至周日晚18时、20时,具体日程和对阵请关注新浪网的直播预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