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山围棋大会“改版” 陕西省围棋联赛率先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6:2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彭兴龙)由陕西省围棋协会承办的2007年陕西省围棋联赛于昨日在西安开赛,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我省10个地市、杨凌示范区以及省市部分行业体协和高校体协的16支代表队参赛,他们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里展开激烈厮杀。

  据陕西省围棋协会秘书长张毓复先生介绍,2007年陕西省围棋联赛实际上是第七届中国华山围棋大会的一部分———相比于历届,第七届中国华山围棋大会进行了重大“改版”:大会子赛由上届的四项升级为五项,不但赛事性质正在向多元化发展,赛事规模也在不断扩大。本年度陕西省围棋联赛便是这种“改版”的一个成果,其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我省围棋运动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和发展。据悉,2007年陕西省围棋联赛为团体赛,每队4名棋手,比赛将采用积分编排制,地市队和行业队混编定人、定台进行比赛。比赛为期3天,将于4月13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