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第一阶段结束 即将决出保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5:25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4月10日电(记者胡锦武)在江西景德镇市开赛的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10日已进入关键阶段,11日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后,大部分保级球队将提前决出。

  此次比赛是4月8日开赛的,共有74个代表队的500多名国内桥牌好手参赛。其中,参加公开组甲级比赛的有12支代表队,公开组乙级有12支代表队,公开组丙级22支代表队;女子组甲级12支代表队;女子组乙级16支代表队。

  比赛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循环赛将于11日全部结束,届时公开组甲级队中将有前4名进入半决赛,循环赛前七名保级,第八至11名分别进入淘汰赛,第12名降级。公开组乙级队的循环赛第一名升级,第二至五名分别进入淘汰赛争夺本组前两名,循环赛第六、七名保级,循环赛第八至11名分别进入淘汰赛争夺本组第三、四名,循环赛第12名降级。

  比赛于14日全部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