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棋院最新排名公布 李世石连续三月领先李昌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首尔消息 今天韩国棋院公布了最新一期职业棋手排名,李世石九段继2、3月之后,连续第三个月居于排名榜榜首。不过,他领先第二名李昌镐的优势非常小,两人的排名分差距只有60分。

  今年,李世石九段的成绩是12胜3负,在3月份中的成绩为1胜1负。与上月相比,他的排名分下降了768分,降至19458分。

  李昌镐九段进入3月份以后仍然不顺。名人战循环圈战输了,国手头衔丢掉了,成绩仅为1胜2负。与上月相比,排名分下降了714分,以19398分排名第二位。幸运的是李世石的分数下降更多,他得以把差距缩小了一些。

  一直稳居着第三的崔哲瀚九段在3月份中6胜1负,本期排名分为16944分。虽然本期他利用李世石、李昌镐分数下降的机会缩小了差距,但目前他距李昌镐还差了2454分,前两位的位子他离得还很远。

  不动的第四人朴永训九段在3月份取得了9战全胜的佳绩,本期以16017分继续坐稳第四位。同时,他还把与第三名的差距由1277分缩小到927分。

  五至七位的位置没有变动,分别为赵汉乘九段15659分、朴正祥九段15059分和安祚永九段13919分。

  尹俊相六段在3月份是击败李昌镐九段,获得韩国国手头衔。在本期排名中提升了3位,升至第八位,排名分为13812分。

  第九位仍然由元晟溱七段把持,他的排名分为13734分。

  因尹俊相的快速上升,高根台五段降了两位至第十位,排名分为13630分。上月首次进入前十的李映九六段重新退出前十位,以13592分居第11位。

  第12至20名的棋手分别为:睦镇硕九段、曹薰铉九段、白洪淅五段、温昭珍三段、李熙星七段、金主镐七段、金承俊九段、刘昌赫九段。

  刘昌赫九段上期时首次跌出前20名,本期提升一位,重新进入前20位。以前名气较大的宋泰坤八段目前仍然排在第22位。

  在女棋手方面,芮乃伟本期下降了一位至26位,仍为唯一一名进入排名榜的女棋手。上期入榜的金惠敏四段本期没有进入前五十名。(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