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国际象棋联赛结束 卜祥志助TV泰格湖队获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07赛季的德国Bundesliga国际象棋俱乐部联赛当地时间3月31日和4月1日赛罢最后两轮后落下帷幕。首次亮相德国联赛的中国棋手卜祥志坐镇一台连和两阵,帮助他所在的TV泰格湖俱乐部以15轮积17分获得第七名。获得联赛冠军的是OSC巴登巴登队。汉堡SK队和SG Porz队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第14轮比赛中,TV泰格湖俱乐部队以5比3战胜了SF柏林队。其中,卜祥志战平了乌克兰特级大师米罗施尼琴科。在第15轮比赛中,TV泰格湖俱乐部队以4比4战平了积分比自己高的TSV binding laughter shareholder队。卜祥志战平了乌克兰特级大师巴克兰。

  领头羊OSC巴登巴登队在第14轮以6比2轻取Werder Bremen队。其中,联赛中段一直没有出场的印度名将阿南德坐镇一台顺利战胜英国棋手麦克肖恩。三台西班牙棋手希洛夫和四台挪威神童卡尔森分别战胜了乌克兰的阿里斯琴科和捷克棋手赫拉塞克。凭借本场胜利,OSC巴登巴登队提前一轮锁定冠军。积分排在第二和第三的汉堡SK队和SG Porz队也都战胜了各自对手。

  在第15轮比赛中,已经成功问鼎的OSC巴登巴登队以4比4轻松战平积分排在第二的汉堡SK队,八盘棋全部弈和。积分排在第三的SG Porz队以3.5比4.5意外输给了Aljechin Solingen队,失去了追平场分并凭借局分反超的良机。

  最终,卜祥志所在的TV泰格湖俱乐部队战绩为7胜3和5负,场分17分获得第七名。OSC巴登巴登队以场分27分高居榜首。汉堡SK和SG Porz队分别以场分23分和21分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德国国际

象棋俱乐部联赛是当今国际棋坛水平最高的联赛之一。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众多名将高手。卜祥志是首位登陆德国
国际象棋
联赛的中国棋手。2006-07赛季联赛开始于06年的10月底,前后持续了五个月。比赛共有16日队伍参加,采用单循环赛制。(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