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兰杯张璇留京照顾孩子 常昊在房间摆棋抽空游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郭婷婷

  今日再对决备战日增体力————

  今天上午,第六届春兰杯围棋赛三番棋决赛第二盘继续在南京举行,0:1落后的常昊九段将背水一战,古力九段则面临巨大的机会。

  昨日是休战日,平时都是夫人张璇陪伴常昊参加重大比赛,但因为女儿上学,张璇撇下了夫君,潜心照顾孩子。虽然常妈妈专程从上海赶到南京,但她却选择了外出游玩,让常昊在酒店安心备战。常昊告诉记者,除了在房间准备棋,还抽空去游了泳。

  相比之下,古力九段的亲友团就壮大许多,有父母相伴,重庆棋院院长杨一远道助阵,古力度过了有说有笑的一天。晚上记者与前方联系时,电话那边笑声不断。古力昨天在父母的陪同下,去紫金山爬山消遣,情绪极好的他还觉得山太矮了,没有意思,又到处逛了逛,才回到酒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