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兰杯休战古力与亲友登山 坚持登顶看太阳的光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9:25  重庆商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 杨三洲)今日,第6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三番棋决赛第二盘在南京进行。首盘以半目击败常昊九段的古力九段如果获得今日的胜利,他将获得个人第二个世界冠军头衔。

  昨日休战,为了放松自己,古力上午就拉上父母和教练杨一,准备出去感受一下“百看不厌”的紫金山。到了景区后,古力兴致勃勃地一直往紫金山顶爬。

  精神状态极好的古力在游览中丝毫没有感觉到疲倦,生怕儿子走得太累影响比赛的古力父母中午开始建议古力早点下山,回酒店休息,但古力丝毫没有放弃登顶的意思。“既然来了,就要好好去攀登,不登顶就会留下遗憾。而且,太阳散发出的金色光芒只有在登顶后才能看见。”古力地说道。

  古力坚持登顶,不正是想自己在与常昊进行的这场“龙虎斗”中实现“虎踞”,看见最终的“

春兰”绽开的光芒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