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女子桥牌赛深圳开战 俩强队为上海世锦赛预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7:48  新浪体育
中法女子桥牌赛深圳开战俩强队为上海世锦赛预热

环球时报女队

  新浪体育讯 中法女子桥牌对抗赛三月五日在深圳开赛。中国环球时报女队和法国国家女队将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在首日比赛中,由孙铭/王宏利,阎茹/董永灵,章瑜/王礼萍组成的中国环球时报A队迎战法国队。

  对抗赛每天的比赛分3节进行,每节打16副牌,最后累计得分计胜负。

  法国女队实力不容小觑。在以往世界大赛中法两国的交锋中,两队互有胜负。中国女队曾经在1995年的威尼斯杯世界女子桥牌团体锦标赛争夺季军的比赛中输给法国队,也曾在1997年的威尼斯杯中胜过法国队。法国队此次参加对抗赛的四名队员是2005年夺得威尼斯杯冠军时的原班人马。并且她们也将参加今年9月份在上海举行的威尼斯杯世界女子桥牌团体锦标赛。

  中法两队对此次对抗赛都很重视,中国女队派出了目前国内女牌手中实力最强的5对选手出战,除了今天上场的A队六名队员,还有由王文霏/刘逸倩,古玲/张亚兰组成的环球时报B队。中国女队已经具备夺得世界冠军的实力是被大家公认的,而法国女队要想今年在上海卫冕,中国女队无疑是她们强大的对手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