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杰:李昌镐毕竟是李昌镐 拿世界冠军要顺其自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7:53  新浪体育
孔杰:李昌镐毕竟是李昌镐拿世界冠军要顺其自然

孔杰与朴永训赛后复盘

  新浪体育讯 2月7日上海消息,第8届农心辛拉面杯三国围棋擂台赛今天进行了第12局较量,这场中韩副帅之争以孔杰中盘告捷落下帷幕。韩国只剩下主将李昌镐,而中国队还有孔杰、古力两员大将,形势占优。

  面对即将同李昌镐的大战,孔杰表示:“今年农心杯我的压力要小于去年,而去年常昊输掉后中国队只剩下我了,今年我的身后还有古力。李昌镐最近状态不好,但李昌镐毕竟是李昌镐,我要全力应战。农心杯我们从来没有拿到过,但现在不去想这些,把心静下来下就好。”

  今天这盘棋孔杰以比较明显的优势战胜了朴永训,孔杰自战点评道:“一开始我的用时比较少,局势并不太好,但中盘时候朴永训攻击的时候没有攻击到薄位,反而被我吃掉了一块,局势慢慢逆转了。”

  孔杰和古力刚刚在倡棋杯决赛上有过交手,孔杰2比1击败了古力加冕冠军,在被问及如何评价古力的时候,孔杰笑道:“倡棋杯不用读秒,我比较擅长,古力别的成绩比我好的多。农心杯我们是队友,古力对我有信心,同时我对古力也有信心。”

  孔杰现在高居国内等级分第二位,但还没有拿到一个世界冠军。对此孔杰表示:“虽说越早拿越好,但也只能顺其自然,实力强的话,拿世界冠军水到渠成的事情。”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