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心杯现场-朴永训有疑问手 众高手称孔杰好下(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5:38  新浪体育
农心杯现场-朴永训有疑问手众高手称孔杰好下(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第八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12局在上海进行,中方副帅孔杰七段执白挑战已经四连胜的韩方副帅朴永训九段。对中韩两军而言,此役至关重要。

  开局两人互围模样,早早摆出一副持久战的架势。孔杰和朴永训在各自国内都是数一数二的官子高手,看来两人对自己的后半盘都信心十足。担任网络解说的韩国元晟溱七段也表示,大家都期待着两人的官子战。

  不过孔杰曾经表示,希望利用朴永训在接触战计算中相对较弱的特点,在中盘求胜。果然,由于白棋下方抢到托立后渡的大棋,黑棋不得不向白中腹数子发动猛攻。虽然黑39的下法豪放,但之前被中方高手都指为“看不懂”的黑35挂角留下了疑问,两块黑棋被分开,不易处理。紧接着黑47压也被元晟溱七段评为稍微有问题。现在观战中韩高手都认为孔杰的白棋好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