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心杯现场-孔杰给对手出难题 马晓春质疑白18(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4:47  新浪体育
农心杯现场-孔杰给对手出难题马晓春质疑白18(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第八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12局在上海进行,中方副帅孔杰七段执白挑战已经四连胜的韩方副帅朴永训九段。对中韩两军而言,此役至关重要。

  开局两人互围模样,早早摆出一副持久战的架势。孔杰和朴永训在各自国内都是数一数二的官子高手,看来两人对自己的后半盘都信心十足。

  在两人的交手战绩上,孔杰连胜两盘领先。不过观战的中国围棋队总教练马晓春九段看到孔杰的白18单关守角后,表示这步棋有些落空,改成小飞守角比较好。研究室内的古力九段和依田纪基九段交换看法后,两人都表示局势尚早。

  而在中国棋院观战的俞斌九段评论,白20托试应手不太好,感觉亏了。担任网络解说的韩国元晟溱九段表示,孔杰白28、30先在下边定型,将球踢给朴永训的下法体现了他的棋风。在这里,朴永训陷入长考,显然孔杰给他出了难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