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民间围甲战罢第7轮 中铁快运队残阵取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4:0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杜慧敏)由陕西省围棋协会策划组织的西安地区民间围棋甲级联赛昨日战罢第七轮,其中,联赛“领头羊”中铁快运队虽然以“残阵”出战,但他们仍以2:1战胜省行政学院队,从而获得7连胜,并继续稳坐联赛积分榜第一的宝座。

  由于中铁快运队主将要参加“全国晚报杯”的比赛而缺阵本轮比赛,但好在本轮比赛他们面对的是一场“首尾大战”,对手是实力较弱的,目前尚没有取得一场胜利的省行政学院队,结果,他们仍以2:1战胜对手,从而将他们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7场。

  第7轮其它场次比赛结果如下:宅急送队2:1战胜航天四院队,弈城队0:3 负于协达科技队,一品围棋队0:3不敌长天软件队,市培训中心队则以1:2负于佳林物业队。此轮战罢,除中铁快运队保持了第一的位置之外,佳林物业队和宅急送队则继续分列联赛积分榜第二和第三的位置;长天软件队则上升到第四位;而由四朵“围棋小花”组成的西安协达科技队在获得一场胜利之后,名次急速蹿升,与龙晟物流队并列第五位。弈城围棋队、西安市培训中心队、启智围棋队、航天四院队、一品围棋队、陕西省行政学院队则分列第7到第12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