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杯天元赛网络预赛开战 百名职业棋手网上手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昨天下午,第21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网络预选赛在中国棋院围棋网上开战。191名职业棋手网上“手谈”,争夺进入本赛的八张“入场券”。

  由本报与中国棋院、吴江市同里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是当今中国棋坛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长的职业棋战。第21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分网络预赛、本赛、挑战赛三个阶段。冠军奖金为10万元人民币。

  报名参加本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的职业棋手高达231名,其中191名选手参加职业组的网络预选赛。上届挑战者周睿羊以及常昊等40名职业高手将直接参加本赛。1月4、5、6、7、16日(每天下午2时开战)在中国棋院围棋网进行五轮角逐,决出8位进入本赛的选手。

  第21届同里杯中国天元赛(本赛)定于本月27日在北京举行开幕式。48名高手参加的本赛将于1月28日北京中国棋院开战。本届同里杯中国天元赛由苏州同里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