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理杯鲁佳曹又尹双双告负 中国军团无缘四强(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41 新浪体育
大理杯鲁佳曹又尹双双告负中国军团无缘四强(谱)

黑方:鲁佳 白方:朴志恩 白中盘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动态棋谱

  11月28日消息,首届大理旅游杯世界女子职业围棋锦标赛八强赛在大理战罢,中国小将鲁佳、曹又尹双双告负,中国棋手已经全军覆没。芮乃伟等四名棋手进入四强。

  在本届比赛中,中国棋手共有八人出战,仅有张璇、叶桂两人年龄稍大,其余的全
部是80年代后至90年代初的小棋手。其中,曹又尹生于1987年,王祥云、鲁佳生于1988年,王晨星生于1991年,李赫、宋容慧生于1992年。小棋手之中,仅有生于87年的曹又尹是二段,其余五人皆是初段。最年轻的宋容慧与李赫,与年龄最大的芮乃伟相差了将近三十岁。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棋手张璇、宋容慧、鲁佳作为种子棋手免战,中国5人出战4人晋级16强。在16强赛中,中国7名棋手出战,叶桂、张璇等5名棋手被淘汰出局,仅余鲁佳、曹又尹闯入八强。

  今天的比赛中,鲁佳、曹又尹在上午发挥得都不错,截至中午封盘,两人形势占 优。下午三点不到,丰云和芮乃伟的对局率先结束。丰云大龙被屠,无奈缴械,芮乃伟第一个获得了半决赛门票。随后,曹又尹与鲁佳几乎同时告负,导致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半决赛将于29日在大理进行,新浪届时将从10时起开始为您直播半决赛精彩对局 。欢迎您到时进入棋室观战!

  八强赛胜负如下:

  金惠敏 胜 曹又尹

  朴志恩 胜 鲁佳

  金恩善 胜 矢代久美子

  芮乃伟 胜 丰云

  明日半决赛对阵如下:

  芮乃伟 VS 朴志恩

  金恩善 VS 金惠敏

  (罗小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