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正官庄杯名单出炉 朴志恩领衔赵惠连缺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8:14 新浪体育
韩国正官庄杯名单出炉朴志恩领衔赵惠连缺阵(图)

正官庄杯韩国阵容选拔现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首尔消息 第五届正官庄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将于下个月在北京开幕。11月8日至10日,韩国棋院安排了选拔赛。经过3轮的较量,韩国阵容于今天确定。

  共将韩国选拔赛共有27人参加,分成4个小组进行。最终李玟真五段、李夏辰二段、玄味真四段和金惠敏四段获得了各组的出线权,进入韩国阵容。其中,李玟真五段为连续两年通过选拔赛。

  朴志恩六段为第2届正官庄杯冠军,也是韩国参加正官庄杯成绩最好的棋手。应赞助商的邀请,朴志恩免选入围。

  赵惠连七段和韩海苑三段没有参加本次选拔赛,原因不明。正官庄杯参赛资格以国籍为准,芮乃伟九段也没有参加韩国选拔赛。

  本届正官庄杯将于12月9日在北京开幕,至15日进行第一阶段比赛。本届比赛冠军奖金为7500万韩元。中国阵容为:叶桂、王祥云、黎春华、郑岩、鲁佳(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