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国手棋院参研农心杯 可爱彭荃传递棋谱来回奔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9:5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由于大多数国手出发去了天津,昨天在中国棋院看棋的只剩没几位了,诺大的训练室里,只有俞斌、谢赫、胡耀宇三位陪着今天要上场的彭荃摆棋。

  其实,在棋院看比赛挺累人的。训练室里没有电脑和电视,棋手们只有跑到隔壁刘小光的办公室,通过网络直播看上几手,再回来给大家摆。昨天,这传棋的任务就落到了彭荃身上,有这几位陪着,可爱的彭荃一趟趟跑得乐呵呵的。

  这时,隔壁也有几位在看棋,分别是马晓春、曹大元、吴肇毅几位老将,不过因为与中国队无关,看了一会也就散了。曹大元走过来,给大家摆了他们那边的一个变化,年轻的几位还真没想到,纷纷拍着头,一脸不好意思。

  看了许久,大家对羽根的实力又有了新认识,觉得这位日本棋手还真挺有水平,平平淡淡的招却有很强的威力。俞斌认认真真地想了想,认认真真地对对面的彭荃说:“明天你可不能掘得太凶了。”酷爱实地的“大脸猫”听了,把头点个不停。

  本报记者 卢俊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