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晓春关注网上直播 李世石网上泄密韩国出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2:09 武汉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李勇)“曹薰铉要先上,”昨日,在网上看李世石讲棋的中国围棋队教练组组长马晓春惊讶地表示。

  本次农心杯,韩国队派出了豪华阵容参赛,但是李世石却意外落选,他受网络媒体邀请,在网上为棋迷讲棋。作为今后几年中国棋手的主要对手,马晓春特别关注李世石,他把李世石就棋局摆出的各种变化图一一打开研究。

  突然此时,一行小字显示“韩国代表团研究决定,让曹薰铉出任先锋。”对此,马晓春笑着说:“李世石这完全是泄密。”

  根据赛程规定,攻擂一方可以在赛前三小时才公布出场棋手名单。此次农心杯,韩国队将外卡发给了曹薰铉,而并非实力更强的李世石。或许李世石是在“公报私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