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世石喜得千金取名李惠琳 唐莉打趣要多挣奶粉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56 新浪体育
李世石喜得千金取名李惠琳唐莉打趣要多挣奶粉钱

李世石和幸福的新娘金贤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北京消息,据著名美女棋手唐莉初段透露,李世石九段于9月3日喜得贵女已经荣升为爸爸。据韩国棋院网报道,李世石家千金已由外公取名为李惠琳。

  据韩国棋院网报道,李世石妻子金贤珍于9月3日在首尔一家医院顺利产下女儿,女儿出生体重为3850克。目前母女平安,金贤珍已回娘家过月子。

  今年3月11日,韩国围棋天王李世石与恋人金贤珍喜结良缘,婚礼豪华庄重,除却一些在中国参加春兰杯未能回国的棋手,韩国围棋界大多到场祝贺。婚礼是在春兰杯首轮和第二轮之间的休息日举行的,李世石在首轮结束后马不停蹄地赶回韩国参加婚礼仪式,婚礼后李世石又赶回北京参加春兰杯第二轮争夺并顺利打入了八强。春兰杯首轮结束之后,李世石还碰到了机票名字被打错的小波折,差点没赶上回韩国的飞机,真可谓好事多磨。

  唐莉在透露了李世石当了爸爸的喜讯后笑称,李世石在三星杯正努力挣奶粉钱呢。韩国围棋记者证实,李世石将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立即回家去看宝宝。看来“新科爸爸”李世石还是比较享受当“爸爸”的感觉的。

  (罗小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