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丰田杯快讯-张栩明显优势 "二李"胜负看下午(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15 新浪体育
丰田杯快讯-张栩明显优势"二李"胜负看下午(谱)

朴永训执白 张栩执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丰田杯快讯-张栩明显优势"二李"胜负看下午(谱)

李世石执黑 李昌镐执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消息,第3届丰田杯世界围棋王座战半决赛在日本东京开战,台湾旅日棋手张栩九段迎战韩国棋手朴永训九段,半决赛另外一场是韩国内战,由李世石对阵李昌镐。

  本盘张栩和朴永训的对局由元晟溱七段讲解,朴永训执白,张栩执黑。朴永训近来状态极佳,最近的十盘棋中9胜1负。俩人之前的交手纪录是朴永训以2-0绝对领先。白棋16手
是朴永训的新手,之后的棋招属于两分,双方都可接受。张栩的27手是沉着一手,此时白棋的棋形不好。至34手,元晟溱七段觉得很难判断好坏,但是感觉上是黑棋的行棋调子好。

  而后双方在右边和上边进行了接触战,朴永训抢占先手54手虎住了断点。至70手,黑棋45目左右,白棋约有25目,虽然白棋稍厚,但整体来看明显是黑棋好。

  元晟溱七段认为左边张栩黑棋可轻松活出,截至中午封盘,明显是张栩好。

  正在网上观看比赛进程的毛昱衡初段表示,李世石和李昌镐的棋尚早,决出胜负还需要看下午的进行。

  (罗小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