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俄棋手畅游额尔古纳 小美女沈阳骑马战战兢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20:46 新浪体育
中俄棋手畅游额尔古纳小美女沈阳骑马战战兢兢(图)

马上的沈阳战战兢兢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俄棋手畅游额尔古纳小美女沈阳骑马战战兢兢(图)

谢军轻松搞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9日,中俄国际象棋对抗赛正式开战的前一天,棋手们利用上午的时间游览了额尔古纳几个独具风格的景点。无论中国的还是俄罗斯的棋手长年在各处比赛,各国的大城市见得多了,但都鲜有草原比赛的经历。队员们还骑了骑中国自产的名马--三河马,小美女沈阳勇敢地骑上了一匹高头大马,战战兢兢的表情非常可爱。

  游览的第一项是乘游船沿中俄界河--额尔古纳河行进,额尔古纳河两岸是保护很好
的湿地环境,各种灌木茂密而葱郁,隐约间透露着一丝神秘,不时能看到大小水禽在周围飞过。远离都市的喧嚣,身处在这种原始气息浓厚的氛围中,令人忘我。

  三河马是中国自己培育的名马,速度耐力俱佳。游览的第二项是参观三河马马场,谢军看到马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抢先挑了一匹,一蹬马蹬伸手敏捷地蹿了上去,一开始谢军还让马夫牵着慢慢走,后来索性自己驾着马自由活动,谢棋后的马上功夫虽然不敢恭维不过走走还是可以的。

  所有棋手中骑术最佳的是俄罗斯人比尔凯斯,已经熟练地驭马飞奔,骑术令人赞叹。张鹏翔睡了懒觉错过了活动,心有不甘的他到离驻地不远的地方找牧民的马来骑,草原的魅力是巨大的!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