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定段赛快讯-第3轮马天放终于开和 乔诗尧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30 新浪体育
定段赛快讯-第3轮马天放终于开和乔诗尧取三连胜

自学成才的马天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17日北京消息,2006全国围棋定段赛本赛第三轮在江苏镇江开战。以自学成才的奇人马天放击败范希钰中止二连败、取得关键一胜。

  马天放在定段赛预选赛中以七胜一负的佳绩居B组第一出线,本赛一开始,马天放就与预选赛A组头名、唯一一个八连胜出线的党毅飞一起遭到了两连败,跌破了众人眼镜。因为定段赛采用前十轮5负淘汰的规则,本局中止连败对马天放非常关键。但是开局两连败对于
马天放来说也是一场重创,比赛小分可能受到较大影响。

  另外,在女子组比赛中,小将乔诗尧取得三连胜,继续保持了良好势头。

  本届比赛男子本赛13轮,女子比赛11轮。凡负5局者即淘汰出局,男子组从第10轮起不淘汰,前10轮比赛胜满9局者可以优先录取,女子组第9轮起不淘汰,不优先录取,最后所剩名额以总得分排定名次依次录取。

  男子组比赛于25日结束,共录取前16名授予职业初段称号;从17名开始顺延至24名,再录取2名小于15岁(1991年后出生)者授予初段称号,如果在此名次中无小于15岁者,则不录取。前2名未被授予初段者,可申报业余6段称号。女子组比赛将于24日结束。

  (罗小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9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