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莉客串主持游刃有余 笑称到了山东队就是山东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9:51 新浪体育
唐莉客串主持游刃有余笑称到了山东队就是山东人

唐莉拿话筒气质不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昨天,素有“围棋界第一美女”之称的重庆女棋手唐莉被毫不知情地推上了网通冠名仪式主持人的位置,面对这个新角色,口齿伶俐的辣妹子照样应付得游刃有余。

  身材高挑的唐莉一到场,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得知自己要当主持人之后,她满脸愕然。因为事前毫不知情的唐莉,只穿了一身休闲服饰,丝毫没有准备。然而一上场唐莉似
乎就适应了这个角色,“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的名句信手拈来;“我是山东棋手,也就是山东人了”这样的大白话也是句句悦耳。

  除了模样人见人爱,唐莉还的确是位“福星”。在重庆时,重庆拿了围甲“五冠王”;到上海读书,上海队又是两连冠。提起这段来,唐莉说:“我真希望自己能给山东队带来运气,拿个冠军。”

  下场来唐莉连呼紧张,虽然她经常讲棋,但当主持还真不多,生怕出点岔子。但是她的搭档,山东足球名嘴郑晋的评价她“够专业,很自然”。 (李康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