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网通围棋队扬帆起航 新赛季围甲目标瞄准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9:42 新浪体育
山东网通围棋队扬帆起航新赛季围甲目标瞄准前三

山东队棋手们开心无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中国网通公司冠名山东围棋队新闻发布会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由齐鲁晚报和中国网通山东省分公司倾力打造的“中国网通山东队”正式浮出水面。

  大众报业集团社长许衍刚、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延奎、中国网通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孙世臻、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总编辑郝克远、总经理梁洪文以及著名的“棋圣”聂卫平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网通队将士曹大元、邵炜刚、周鹤洋、谢赫、张学斌也都集体亮相,与新
东家见面。

  发布会上,网通公司代表孙世臻表示,与齐鲁晚报强强联合,支持山东围棋事业,是网通公司奥运战略的体现,是网通公司回报社会的举措,也是一项有长远前景的社会公益事业。

  省体育局代表王延奎随后发表了讲话,他说,在

北京奥运和十一运的大背景下,山东体育正面临高速发展的局面。围棋作为一个重要的非奥项目,具有广泛群众基础,近年来山东围棋进步很大,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希望能够更上新台阶。

  齐鲁晚报梁洪文总经理指出,棋类文化是齐鲁晚报的特色,是晚报重要的文化品牌之一。网通公司冠名更有利于提升山东围棋的影响力,双方将努力把这一品牌做大做强。希望网通队众棋手能够奋勇争先,创造佳绩。

  因为有了周鹤洋和邵炜刚的加盟,使山东网通的底气十足,俱乐部为此定下了新赛季的目标,就是确保前六的情况下向三甲发起冲击。另外,俱乐部还制定了三年内达到全国顶尖棋队并力争夺取冠军的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