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许昱华正式加冕棋后桂冠 准妈妈美丽华贵光彩照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36 新浪体育
许昱华正式加冕棋后桂冠准妈妈美丽华贵光彩照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7日晚11时,历时半个多月的2006年女子国际象棋世锦赛在叶卡捷琳堡歌剧芭蕾舞剧院举行了隆重热烈的颁奖仪式。

  在闭幕式上,获得本次世锦赛前四名的中国棋手许昱华、俄罗斯棋手加里亚莫娃和马特维耶娃,以及立陶宛棋手克米里特悉数出席。国际棋联主席伊柳姆日诺夫、国际棋联副主席谢利瓦诺夫,以及叶卡捷琳堡所属的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州长罗塞尔也出席了闭幕式,
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闭幕式上的焦点无疑是在世锦赛过五关斩六将以绝对优势问鼎的中国棋手许昱华。今晚的许昱华身着一身淡蓝色的曳地长裙,显得华贵、高雅而美丽!国际棋联主席伊柳姆日诺夫先后为这位新棋后颁发了金牌、桂冠和六万美元奖金,最后还为许昱华佩戴了一顶由俄罗斯乌拉尔的传统手工工艺制成的,镶嵌着数枚美丽钻石的后冠!手捧鲜花头戴后冠的许昱华在聚光灯下风采照人,尽情享受胜利后的喜悦。

  加冕后的许昱华随后做了简短发言,她再次感谢了国际棋联、比赛组委会、自己的教练助手、家人以及所有支持自己的中外棋迷。她表示,今后将以世界冠军的身份为国际

象棋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获得本次世锦赛亚军的加利亚莫娃、并列第三名的马特维耶娃和克米里特也都出席了闭幕式并分别获得了奖牌、奖金和鲜花。颁奖仪式之后,叶卡捷琳堡的艺术家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至此,历时18天的女子

国际象棋世锦赛圆满结束。据悉,许昱华一行将于北京时间29日早上7点35分乘国航班机从莫斯科到飞回北京。届时中国棋院和众多媒体将前往迎接。(塔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